苯本木十八-乙右扩列大欢迎

Don't Tell But Show
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53917357

画我所思,看你所想
因爱而写,为爱而写
欢迎催更!

!!!!!!渴望评论!!!!!!

【多CP】迦勒底大学纪实录•关于学生

好久以前的了,上一篇反映真是吓到我了。








1.

藤丸:我先问一下。
???:请说~?
藤丸:我们学校没有非法雇用未成年?
???:当然没有——
藤丸:那就好……
???:全部都是,经过本人准许的哦☆
藤丸:这和雇佣了有什么区别吗?!话说你谁啊。


2.

到了迦大第一印象绝对是啊好穷
藤丸:呦天草,在干什么呢……
天草:咳、没,咳,没什么。
天草:恕我直言,这宿舍到底有多久没人住了。
藤丸:爱德蒙他一直在住哦。
天草:被子都落灰了,枕头还脱线,这种环境亏的爱德蒙先生他住的下去……
藤丸:哇,话说这个厚度得是有一年没人住了吧。
天草:……起码说明爱德蒙先生从来没带人回来过……
藤丸:先不说你选择性忽略了爱德蒙他不常打扫这件事,带人回来一般都不会塞到别的床上去住这个我必须提醒你了。
(话说这和好穷到底有什么关系)

2.

到了迦大第一印象绝对是啊好穷
伊什塔尔:卫宫同学?真是罕见,你居然会来听数学呢。
卫宫:……嗯,啊,某种原因就来了,可以给我提前半个小时下课吗?
伊什塔尔:???(一脸懵逼X1)
伊什塔尔:真是大不敬,女神的课你居然敢……
卫宫:……我得去食堂。
伊什塔尔:???(一脸懵逼X2)
卫宫:因为种种的原因,从今天开始我要开始担任学校食堂主厨,顺便赚下生活费。
伊什塔尔:然后这和你来上我数学课有什么关系……
卫宫:因为你的数学课教室离食堂最近(正气凛然)
伊什塔尔:……好吧,虽然不知道为什么校长会让你担任主厨但是上我的课想提前溜走是绝对不——
卫宫:那就把你学校内私自地下拍卖宝石的事抖出去,也能卖不少钱吧,生活费可是很重要的。
(被伊什塔尔急急忙忙拉出来救援的第二人格)凛:……两年份的秘制红烧肉。
卫宫:……
卫宫士郎:成交。

3.

到了迦大第一印象绝对是啊好穷
库丘林(L):喂校长,返校那天听说有人占了老子的位置,你有印象吗。
藤丸:……没有哦。
库丘林(Pro):哦,这个停顿真是可疑。
藤丸:……你多想了。
藤丸:话说,库丘林桑是看门大爷,proto你是干什么的?
库丘林(Pro):哦,我是看门的啊。
库丘林(L):喂喂喂先给我解释一下那个大爷……
库丘林(C):顺带一提,我也是看门的。
库丘林(B):啧,很不想承认但是无法否决我也是看门的……
库丘林(L):所以说那个……
藤丸:(一脸懵逼)
库丘林(C):我是男寝负责人。
库丘林(Pro):体育馆负责人。
库丘林(B):财务保管室。
(出于担心问了一嘴的)藤丸:诶那女寝是不是没人……
斯卡哈:哼。*
藤丸:(瞬间明白了什么)
库丘林(L):你们倒是关注一下称呼问题啊混蛋!!

4.

到了迦大第一印象绝对是啊好穷

1L
???:大家好这里是wa——抱歉现在还是unknown,哇最近真是非常忙的呢!
6L
unknown:那么先说说近况,开学第一周的美术总体就交给我啦,一次性带五个班看来就算是天才也会累的吗?居然还是零基础,立香也太难为我了吧?
19L
unknown:哇,居然还想把我编进物理老师里?!我居然都不知道嘞?!
迦勒底真的这么穷连个老师都顾不起了?!
27L
unknown:插一句其实小卖部的负责人也是我哦……真是太穷了这个学校,抓紧时间贿赂一下说不定能给你打九折——骗你的☆
36L
unknown:问女士的名字是非常不礼貌的!说起来这个真的算女性maiqjfowhhgcb$:@/$)
92L
unknown:抱歉刚才被校长抓走了,话说这里是校园论坛有没有什么能屏蔽管理员的软件?
94L
unknown:没有?这样啊。
95L
unknown:就知道会是这样☆
96L
藤丸:知道你还说,快去上课啦大家都等着呢。
97L
unknown:呀……校长来啦。
98L
藤丸氏:我才是校长,快去上课。
99L
unknown:你们两个真是一点都不保护大家的眼睛……
100L
医疗部摸鱼:抱歉100楼占一下,莱昂纳多,玛修受伤了能来一下吗?
101L
天才名画:虽然再占一层楼一点都不整齐,但还是要说罗玛尼你真是太毁气氛了,扣你工资。

5.

罗曼:那么今天来讲一个王的故事——这台词是我的没错吧?
梅林:唔,是我的哦罗玛尼。
罗曼:……背错台词真是对不起了,那么我随意来了。
罗曼:那么今天请梅林来讲一个王的故事!
梅林:并没有什么区别吧,那么我开始了。
梅林:那是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大哥哥我在刷博客的时候突然感到背后一凉,但是回头什么也没看见。
罗曼:是薇薇安来了?
梅林:非也,要是她来了就是头什么没看见了。突然有个声音说话了:“梅林,低头。”你猜我看到了什么。
罗曼:你的头?
梅林:(无视之)是阿尔托莉雅。
罗曼:可是阿尔托莉雅一米五九吧?
梅林:是lily啊。

6.

梅林:于是我问她要干什么?她塞给我一把硬币。
罗曼:你是不是有乞讨史。
梅林:……没有。阿尔托莉雅然后告诉我,她想上学,不想就呆在家里练剑了。我问她:那你是不习惯梅林了吗?然后她抱了我一下,说怎么会,只是为了更好的成为王所以要学习。
罗曼:然后?
梅林:然后我问她想去哪,她就说是迦大。我看学费还勉强可以接受,就给她报了。然后你猜怎么了?
罗曼:你头掉了?
梅林:你这思想有问题。然后从四面八方钻出来六个阿尔托莉雅,给我塞了把硬币,抱了一下,然后就纷纷要求上迦大,我能怎么办,只能硬着头皮上了,现在七个都在三班呢。
罗曼:你也不容易……话说去年有个制度叫教工子女学费打七折?
梅林:不然你以为我为什么来迦大教书?(沧桑)

7.

天草四郎:爱德蒙先生……呜哇?!
爱德蒙:(把书扔向后面赶紧跑走)
天草四郎:呜……好过分啊我也没做什么……
一个小时后
天草四郎:找到你了爱德蒙先——?!
爱德蒙:如果在厕所里碰到了你很开心那就继续吧圣职者。(提着裤子跑了出去)
天草四郎:(莫名其妙被扔了一包纸巾,上面写着电话号)
天草四郎:嘶……好疼,话说这个电话号谁的?高级定制——?
中午吃饭时
天草四郎:爱德蒙先生你好我给你占好了座位请坐。
爱德蒙:你……(吓得面包掉了)
天草四郎:啊,还有,这是您的书,上午落在操场上的。
爱德蒙:……谢谢。(跑走)
天草四郎:……诶……(微笑)
晚自习
爱德蒙:听好了,这道题应该是分离常数——
天草四郎:(从大一跨过半个校园跑过来)爱、爱德蒙先生!好像、像要下雨了……所以这、这把伞……先,先给您送来……
爱德蒙:……谢谢,放那吧(有点感动)
天草四郎:啊还有,您宿舍里的垃圾我已经倒完了,请您不要喝那么多速溶咖啡,如果想喝的话我可以给您磨咖啡豆,还有换洗的衣物请按颜色分开放这样会好洗一点……
爱德蒙:你还是滚蛋吧混蛋圣职者。

8.

晚上回宿舍
爱德蒙:啧……好累,为什么讲了四遍还是听不懂呢……
天草:(迎上来)欢迎回来,请用。
爱德蒙:哦,啊……(接过咖啡)那个,伞还你,赶在下雨钱回来了所以没用……
天草:这样啊。请您过来下。
爱德蒙:(脑子浑浑噩噩)嗯……嗯?!喂,你干什么?!又来!?走开啦!!
天草四郎:(歪头)可是我已经和您讲过了啊,纸条夹在书里,基本流程计划在雨伞里夹着,怕您尴尬所以特地放得深了一点,还有,这件衣服是今天刚刚定制的哦,真的不错呢……
爱德蒙:你把那套女装给我放下!!我不会穿的!!打死我也不会的!?
天草四郎:真是太不听话了……您呀。还好事先做好了准备工作(掏出手铐)
爱德蒙:?!
天草四郎:还有咖啡哦,精心制作的,是贿赂哦(没有药)。
爱德蒙:混蛋……明天一定打死你。
天草四郎:(给对方穿上衣服)
爱德蒙:杀了你……
“那也是明天的事啦,”天草四郎时贞笑得开心,望向对方警戒着蜷缩在在靠椅上的身影,扣上了手铐,“还请多多指教,今晚有劳了。”

9.

爱德蒙:所以说,你们见过把人铐椅子上传教一晚上的大一新生吗。

10.

曾经我们也是学生啊
罗玛尼:可恶,看题目感觉自己老了二十岁。
梅林:毕竟上次考试是六年前的事啦,大哥哥我也感觉瞬间苍老了呢!
吉尔伽美什(C):这种问题来问本王有什么意义,笨蛋!
梅林:也是哦,毕竟吉尔伽美什王停学了两年还要从大一开始念。
吉尔伽美什(C):不许说出来混蛋!
罗曼:也就是说是今年毕业?
吉尔伽美什(C):哼,允许你在排名榜上仰视本王。
罗曼:咦教师和学生排一个榜的吗?!话说我这种算教师吗?!
梅林:什么教师还有考试的吗?!
吉尔伽美什(C):这种时候不应该关注是我的考试吗无视重点这点还真是和六年前一点区别都没有啊?!

11.

曾经我们也是学生啊
梅林:那么现在怎么办?
罗曼:诶,我去贿赂校长让他给我们算满分。
梅林:用什么贿赂?
罗曼:呃,我的草莓蛋糕?
梅林:别扯了,哪个校长吃不带草莓的草莓蛋糕。
罗曼:那就用身体……
梅林:请万万不要这样!你可是我的挚爱啊罗曼!你要是出了什么事我也……!
罗曼:这也是万不得已,梅林,我走了之后不要忘了帮我给梅莉打赏,每天给我烧草莓蛋糕和你的照片过来……
梅林:罗玛尼!走之前告诉我草莓蛋糕怎么烧!
罗曼:梅林!走之前别忘了提醒我把芙芙放你被窝里!
吉尔伽美什(C):够了!再这样我要报警了!!

12.

曾经我们也是学生啊
梅林:什么啊,教师考试不计入年终奖考核标准啊,吓我一跳呢真是。
罗曼:还好不计入啊,不然下半年我就没有钱买周边了……!
吉尔伽美什(C):……真是够了,已经不想和你们抓重点了。(累)
梅林&罗曼:关于六年前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请等待作者拖出第四章来哦!

13.

立香:立花立花!你说期初检测考试谁来出卷比较好?
立花:诶,物理一定就是孔明了我没猜错,凯撒怎么看会是能出卷的样子啊?
立香:嗯。
立花:那么英语……让大河来怎么样?赫克托耳一看就不像有时间的样子。
立香:但是大河完全不会出卷啊……
立花:这样啊……那就待定吧,初定孔明。
立香:嗯,数学我初定是贞德,但是……
立花:贞德和伊什塔尔都是学生,不可以出题的。
立香:是这样……
立花:那就是孔明了?
立香:那就是孔明了。

14.

立香:然后是历史。
立花:啊,梅林要陪医生去医院看腰所以这一周都没时间了。
立香:……梅莉这个Bug在新西兰哦。
立花:那么孔明☆
立香:生物——
立花:让恩奇都放弃和挚友复习跑出来出题……我觉得他透题的可能性更大。
立香:那你是觉得雷能出题?
立花:……
立香:……孔明了。
立花:政治政治,只有孔明能用。
立香:那就,孔明……
立花:地理?
立香:啊,切嗣先生答应好了要出题来着但是莫名其妙飞去冬木了……
立花:我大概知道怎么回事了……那就待定孔明。
立香:关于化学,美狄亚小姐拒绝出题……
立花:那就孔明吧。
立香:好了,最后是国文——
立花:…………
立香:…………
立花:孔明?
立香:孔明。

15.

孔明:先生创业未半而中道崩殂,今学科七分,军师疲弊,此诚危急存亡之秋也。

16.

吉尔伽美什(A):呼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怎么样,「我」啊,赞赏本王的功绩吧!!
吉尔:……丝毫不明白你这家伙收拾完书桌了在得意什么。
吉尔伽美什(A):还不跪恩!王移驾这种地方陪杂种打扫卫生就是不上荣幸!!
吉尔:好好……那么窗台也拜托你了。
吉尔伽美什(A):这是何等无理……!!
吉尔:需要我提醒你你已经折了三把拖布四把扫帚扯了六块抹布两卷垃圾袋,就为了收拾个书桌吗。
吉尔伽美什(A):切……明明只比我大十分钟…
吉尔:嗯,请帮忙把垃圾倒了,今晚想吃什么?
吉尔伽美什(A):……鲈鱼。
吉尔:你也就这种地方意外的朴素了。

17.

杰克:这里是迦勒底快报!请叫我杰克!
童谣:这里是爱丽丝!
杰克:那么先请爱丽丝酱给我们介绍一下今天的主题!
童谣:诶,不是杰克你的工作吗?
杰克:是这样吗?那么由我开始啦!音乐社迎来新成员,欢迎阿尔托莉雅小姐的加入!!啪啪啪啪
童谣:哇,音乐社又有新人了?话说这个是哪个阿尔托莉雅小姐啊。



*斯卡哈——影之国女王,魔境(划重点)的看守者。

   
评论(1)
热度(2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