苯本木十八-看置顶

Don't Tell But Show

画我所思,看你所想
因爱而写,为爱而写
欢迎催更!

!!!!!!渴望评论!!!!!!

【多CP】迦勒底大学纪实录•关于学农

没想到吧我先更了这篇哈哈哈哈哈哈!!


出没梅林罗曼拉二闪双咕哒帝韦伯旧剑旧梅天草伯爵

1.

立香:立花!武器!快!!敌人全到我这边来了!!!
立花:等等我刚才把最后的武器给医生了你挺——凑我这边也过来了!!
立香:救命它们来了啊啊啊啊啊——
立花:立香坚持住!!我摸到武器二号的把手了!!!
立香:救命啊啊啊啊是血啊啊啊啊啊啊
立花:来吧!!让我给它们致命一击——!
立香:呜……可恶……是我太弱了吗,抱歉连累你了立花,我先……
立花:也有……我的错吧,啊啊,就算这样我也依旧喜……
达芬奇:你们两个半夜不点蚊香发什么疯呢。

2.

大热天的为什么非得来这鸟不拉屎的地方啊

梅林:啊——罗玛尼罗玛尼我要死了,要你亲亲才能活过来。
罗曼:这家伙精神得很,不用管他。
梅林:不是大哥哥我是真要热死了啊你看出了这么多汗水也脱的差不多了我是不是收拾收拾该回阿瓦隆了。
罗曼:那是哪啊,你这么热干嘛不把头发扎起来。
梅林:哦。(开始绑头发)这样怎么样?
罗曼:(看着扎的松松快快的头发)……你走一步试试?
梅林:emmmmm唔哦哦哦哦哦哦哦?!
达芬奇:那个滚下去的是什么,芙芙吗?
罗曼:(因为耳根清净了很开心)谁知道呢。

2.5

梅林:嗯!滚了一圈是凉快了不少呢!
立香:梅林你保持体温挺住,孔明马上就到。

3.

大热天的为什么非得来这鸟不拉屎的地方啊

吉尔伽美什(C):太阳的,既然自诩法老王就要有相应的能力。
奥兹曼迪亚斯:吼?你倒是说说余缺少什么?
吉尔伽美什(C):比如说把太阳弄没。
奥兹曼迪亚斯:……余即太阳,见证太阳的光辉是汝等的荣——!!黄金的……啧,你项链太晃眼睛了,摘下去!
吉尔伽美什(C):哈?你把太阳弄没不就不会晃了嘛,没想到法老王居然如此愚蠢。
奥兹曼迪亚斯:为什么余一定要听你这家伙的话?!
吉尔伽美什(C):很好这气势是要打架吗?本王随时奉陪……!
藤丸立香:(捂眼睛)遮阳伞给你们,人活着也不是为了看你们秀啊。

4.

大热天的为什么非得来这鸟不拉屎的地方啊

爱德蒙:…………
天草四郎:…………
爱德蒙:…………咳。
天草四郎:……要喝水吗?
爱德蒙:…………嗯。
爱德蒙:……其实有时候仔细想想……你这家伙还是很贴心……咳咳,没什么。
天草四郎:(恭敬)这是我份内的事,毕竟您嗓子哑了也有我的原因。
(本来很感动的)爱德蒙:(一水瓶砸了过去)
爱德蒙:(飞速跑走)
(有点心酸的)立香:不是我说,天草为什么一对上爱德蒙情商就负了啊。
立花:被爱德蒙德曲线直球打出weak了吧(冷漠)。

5.

大热天的为什么非得来这鸟不拉屎的地方啊

达芬奇:所以说到底为什么啊。
立香:嗯?
达芬奇:到底为什么非得来这种地方啊。
立花:达芬奇亲这就不懂了,一看就知道是作者也想不出来为什么。
立香:嗯,而且这条是用来凑数的。
达芬奇:这简直比打五折还可怕啊我说?!

6.

既然来都来了,那就——

玉藻前:所以说大热天果然还是要游泳啦游泳,一起下水玩吧咪咕!
青姬:听起来很有趣的样子,校长大人意下如何?
阿尔托莉雅(A):嗯?说到游泳的话那边有个大池塘来着,啊等等我回去拿武器——!
莫德雷德:什么?!太狡猾了,呃啊——看我冲刺——!
玉藻前:不知道为什么这个气氛我也兴奋起来了呢咪咕!
立花:啊带我一个!我回去拿下武器二号,马上回来啦!
立花:(跑回去)
立花:(跑回来)
罗曼:立花拿个电苍蝇拍跑来跑去干啥呢。
(一身焦糊的)立香:(幸灾乐祸)

7.

既然来都来了,那就——

梅林:罗玛尼,嘘。
罗玛尼:嘘个大头鬼啊,你蹲瓜田里干啥呢。
梅林:(指)你看啊罗玛尼,西瓜好像已经熟了的样子。
罗玛尼:诶?啊……好像是吧……(咽口水)
梅林:诶……不如我们悄悄拿一个应该不会被发现吧。
罗玛尼:呃……但是这算偷吧……被发现也不好。
梅林:我们拿点西瓜藤遮一下就不会被发现了吧,开罗玛尼,你拿着西瓜,再西瓜藤压下面。
罗玛尼:哦、哦……呜哇好沉,西瓜藤有点硌手……
梅林:(娴熟的用藤把手和西瓜藤一起绑起来了)呦西,这样就搞定了。
梅林:回去吃啦——(扛起来)
罗玛尼:????
8.

既然来都来了,那就——

天草四郎:果然夏天还是要吃冰棒啊。
爱德蒙:…………(吃)
天草四郎:……爱德蒙先生一与我相处就很沉默呢。
爱德蒙:…………是你太烦人了。
天草四郎:但我只是关心……啊爱德蒙先生那么含着冰棒不松嘴的话会……
爱德蒙:所以说你多管闲事啊圣……你怎么了。
天草的眼睛挪不开地方,因为长久含着冰棒的舌头被冻的发红,与对面人苍白的皮肤相比简直就如艳红,冰棒融化后留下的大量白色乳汁还停留在他嘴里,牵丝带缕。
“没什么。”他眸色暗了暗,最终微笑着说道。

8.5

爱德蒙:啧,是我暗示的还不够吗。

9.

既然来都来了,那就——

孔明:啊啊,假期啊……
伊斯坎达尔:怎么,不来一起享受吗?
孔明:…………
亚历山大:(探头)老师不来吗?
孔明:(叼烟)………………
(坐在孔明旁边的)韦伯:……真是辛苦了呢。
孔明:让我来这有什么意义,不过是一桌子工作换了个地方放而已(沧桑)
韦伯:……我有帮你的吧。
孔明:呵。
立香:呦,孔明来一起——
孔明:(愤怒的抡起了大蒲扇)只有你没资格叫我一起去!!!!
(两个人跑出平房渐行渐远)
韦伯:这算什么,欺负我矮没人权吗。

10.

既然来都来了,那就——

库丘林(L):啊——果然还是悠闲地钓鱼比较好啊。
库丘林(C):嗯……就这么无所事事的坐一天,感觉也不会腻呢,是吧瑟坦达?
瑟坦达:啊、啊,是这样呢……但是一直没有鱼咬勾也完全不行啊~
赤着脚站在水里的库丘林•Alter:没有效率的做法,还不如下水来快一点。
库丘林•Alter:(把一桶鱼放在岸边)
库丘林(L):……啊好羡慕,也好想下水啊。
瑟坦达:呃,同感。但是以以往的经验来说——
库丘林(C):只会淹死在水里是吧?!喂库丘林溺水了!哪个幸运值高一点的过来帮帮忙啊?!

11.

立香:咳咳,该干正事啦。
立花:嗯嗯,我们是来学农的,不是来玩的。
立香:我们要在烈日下学会坚持。
立花:学会刻苦。
立香:学会努力。
立花:你们看大流士同学,已经勤勤恳恳干了一上午了。
立香:我们都要学习这种刻苦的精神,嗯。
小黑:(吸)只有坐在遮阳伞下面的校长你们没有资格说这话,明白了吗。
(被逼着)辛勤耕田的伊莉雅:小黑你也没资格说这话吧?!没有丝毫感激之情很自然的喝着我的饮料的是谁啊?!
小黑:(吸)这也是好夫君的必修课呢,不想当受就加油吧伊莉雅。
(差点过劳死结果还是个受的)吉尔伽美什(C):…………
(每天忙前忙后还被骚扰的)罗玛尼:…………

12.

其实海边也能种地的你说对吧闰土

梅林:嗯?果然这才是度假的正确打开方式嘛!
罗玛尼:醒醒,谁还记得这个的标题是学农。
梅林:不要这么拘泥于题目嘛罗玛尼,来吃个西瓜?
罗玛尼:(被勾起了不好的回忆)
梅林:毕竟是用贞操换来的西瓜啊,不吃一口可对不住自己啊。
罗玛尼:(咽口水)那就……
梅林:哈哈哈哈哈残念!西瓜已经被阿尔托莉雅她们分完了!!
梅林:等、等等,罗玛尼你去哪啊?!那边是深水区的方向?!啊罗玛尼你别想不开大不了我一会给你买西瓜吃啊啊啊啊啊——
梅林:罗——玛——尼——!!
(充满怜悯的)立香:吼。
(幸灾乐祸的)立花:呵。

13.

其实海边也能种地的你说对吧闰土

立花:大家!来玩沙滩排球吧!
青姬:这提议不错呢。
玉藻前:我加入咪咕!
阿尔托莉雅:机会难得……我也来吧。
立花:呦西!那由我开始啦!
立花:沙——滩——
立花:——大满贯!!
阿尔托莉雅:发的好!
阿尔托莉雅:圆桌——大满贯!!
玉藻前:你们这什么鬼名字啊?!
青姬:(被击中半死不活)

14.

其实海边也能种地的你说对吧闰土

爱德蒙:……你是医疗部负责人,阿基曼医生?
罗玛尼:……恩,叫我罗曼就好。
爱德蒙:好的,罗曼医生,能解释一下你是怎么掉进深水区的嘛。
罗玛尼:我……怕晒…………
爱德蒙:…………
爱德蒙:(吸)
罗玛尼:那个、你在吃的是冰沙?
爱德蒙:…………恩,圣职者塞给我的。
罗玛尼:(从奄奄一息的边缘跳起来)冰沙最好是要和豆沙一起吃的!如果想的话还能加点绿豆,啊巧克力也超不错的,总之不要这么干吃冰了!
爱德蒙:恩、啊……懂了…………要来一口吗?
罗玛尼:我手里有蜂蜜呢,要吗?
爱德蒙:…………好吃。
罗玛尼:是吧。
远处勤勤恳恳种西瓜的梅林:男人间的友谊真是容易建立啊~
隐没在石头堆里开发荒地的天草四郎:是这样呢(笑)

15.

梅莉:亚——瑟——帮我接水——
亚瑟:是。
梅莉:亚——瑟——陪我下海——
亚瑟:没问题。
梅莉:亚——瑟——帮我打伞——
亚瑟:嗯。
梅莉:…………亚瑟,你就不能有点别的反应嘛?
亚瑟:比如说?
梅莉:好歹反抗一下啊,太无趣了!
亚瑟:(无奈)那还能怎么回答您啊。
亚瑟:(打横抱起)那这样呢?
梅莉:————
梅莉:嗯……姑且还算满意吧。
梅莉:亚——瑟——和我玩水吧。
亚瑟:乐意效劳。

16.

立香:这场景让我想起了不好的回忆呢。
立花:也不算是不好的吧,也全是无可取代的记忆呢。
立香:嗯……当时还和莫德雷德就到底是用大理石还是礁石做地基吵起来了呢。
立花:现在想来——都差不多吧。
立花:……如果可以的话,我想盖两间的,用的时间越长越好,特异点越难越好,材料越难打越好……我还想……
立香:……已经不可逆转了啊。不要讨论伤心的话题了,话说立花,我是不是忘了点什么?
立花:忘了什么?
立花:「我」只要有我就够了,还需要记得什么呢?
立香:……也对吧,毕竟我喜欢着「我」啊。

17.

(被遗忘在田埂上的)大流士三世:????
(被遗忘在池塘里的)库丘林(L):咕噜噜噜噜呼咕噜噜……
(同样被遗忘在田埂上的)伊莉雅:(愤怒的摔了锄头)
(被遗忘在木屋里的)韦伯:今当远离,临表涕零,不知所言。(收拾行李)

   
评论(10)
热度(16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